ENGLISH
首页/本馆概况/服务之窗/业务指导/档案法规/编研成果/馆藏珍品/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档案移交工作的预通知

时间:[2021-03-16]  来源:dag

各二级单位、党政管理部门

2020年度各部门文书类档案归档工作因故延迟进行。请大家先按照各类文件自然形成规律,如文号、时间、事件等要素对文书档案纸质版(打印出来的红头文件应有公章)进行分类整理,并保存好。其中,文号为广中医XX的红头文件以及部门总结要点,请打印原件一式两份,其他均打印一份原件即可。

OA系统流转的与非经OA系统流转的文件材料应分开存放。

非经OA系统流转的文件材料应及时按照要求录入档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192.168.158.32/

具体移交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学籍、学位、科研、招投标、基建、财务、实物等专项档案仍按原归档方式进行,请按时移交。

特此通知。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档案馆

2021316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各类文件材料归档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