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本馆概况/服务之窗/业务指导/档案法规/编研成果/馆藏珍品/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档案馆喜获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0-12-11]  来源:dag

12月3日至6日,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广州增城举行。大会表彰了全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校档案馆喜获“档案工作先进集体”,郑奇茹荣获“档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徐志红荣获“资深档案工作者”荣誉称号。

经验分享环节中,我校档案馆副研究馆员郑奇茹作为代表进行了“先进档案工作者”的工作分享,“坚持档案自信、主动有效作为、弘扬兰台精神”的工作体会收获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郑奇茹做工作分享

今年11月,我校档案工作顺利通过省直单位档案评估专家现场检评。档案馆今后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主动服务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中医药高校档案优势,用档案讲好中医药故事、传递中医药声音,奋力推进新时代档案工作。(通讯员 徐梦姗)

上一条:我校档案工作接受省直单位档案评估专家现场检评

下一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档案馆来我校档案馆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